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青板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暨“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会

2018-05-04 21:5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5月4日消息(通讯员 苏代辉)5月4日下午,横峰县青板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暨“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学习。

21521100094771462_49.jpg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肖建林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推荐的部分革命先烈的家书全文,大家认真观看了电视纪录片“红色家书”视频,并结合工作实际及青年成长畅谈了学习“红色家书”的心得体会。

21531230901035586_49.jpg

在硝烟弥漫、烽火连天的革命峥嵘岁月,无数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以赤子之心、以赤诚之情,始终坚信共产主义一定能够实现,他们将对亲人的思念,对革命的豪情付诸笔端,化成一封封充满亲情、爱情与激情的家书,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乡青年干部徐彩芳说,“红色家书”虽然有的只有寥寥数语,却迸发着深邃的思想光芒,先烈们舍小我而成大我的壮举,令人动容,他们对革命必胜的坚定信仰,令人振奋。通过阅读这些家书,让她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仰、至真至纯、至善至美的思想境界!

围绕诵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的主题,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新一代共产党人更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主动担起时代重任,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在真抓实干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