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安排部署五一假期旅游执勤安全工作

2018-04-28 17:43: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贺丽) 4月28日上午,华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五一”假期及华山古庙会旅游执勤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主持。

17453900319881516_52.jpg

会上,华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赵锋传达了《2018华阴市(华山)五一假日旅游暨华山古庙会安保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副局长孟轩同志宣读《华阴市市场监督局2018华阴市(华山)五一假日旅游暨华山古庙会安保服务工作方案》,并对六个小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委书记潘娟同志围绕《2018华阴市(华山)五一假日旅游暨华山古庙会安保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效能督查内容进行了强调。

17454876879825333_52.jpg

华阴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华鹏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五一假期及华山古庙会旅游执勤工作,提振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方案,明确职责,加强协调,切实形成执勤服务、安全保障工作的最大合力;严明纪律、强化督查、切实树立起市场监管人的勇于担当,负责敬业的良好形象。

会后,各组人员迅速到达岗位,有序开展工作。(通讯员:杨洁玉   赵锋)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