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龙门物价检查所:组织召开价格政策提醒告诫会

2018-04-27 17:1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五一黄金节来临,为切实规范市场价格行为,防范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保障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健康稳定,4月27日,韩城市龙门物价检查所组织召开了市场价格政策提醒告诫会。梁带村、党家村景区、阳光超市、乐购超市、昝村餐饮业等10家经营者参加了会议。

17121559787552177_52.jpg

会议向各参会代表发放了《价格服务进万家宣传手册》,组织学习了《市场价格提醒告诫函》、《韩城市物价局价格诚信自律倡议书》、《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等内容,结合实际列举了当前价格欺诈、价格违法行为的表现形式和典型事例,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价格法律法规意识、维权意识,保护意识和自我规范价格行为。

会上,三位参会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并公开承诺,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好各项法律法规政策,做到诚信营商,公平经营、明码标价、明码实价,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主动配合价格部门的监督检查,切实规范市场价格行为。

17122570665577166_52.jpg

韩城市物价局副局长李建勋同志向参会代表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自觉遵守国家价格政策法规,坚持守法经营、公平经营、诚信经营、合法取利、带头维护好市场秩序;二是要加强行业自律,认真执行价格政策,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内部监督,搞好行业自律;三是要接受社会监督和物价部门监督检查,做到明码标价、诚信营商、合理定价;四是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韩城全域旅游形象。(通讯员:肖力)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