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物价局对“五一”节假日期间价格监管工作再安排部署

2018-04-26 10:3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为切实保障五一节假日期间的市场价格秩序,4月25日,韩城市物价局召集三个检查所及价格举报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召开“五一”节前安排部署会,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对价格违法行为多发区域加强巡查防范。

会议要求,成立节假日市场价格监管领导小组;制定五一节假日市场价格监管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细化应急预案,做好节前提醒告诫;加强旅游价格常态化监管,主要加强对所有景区特别是景区周边(吃、住、行、游、娱、购)的价格监管;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各物价检查所要提前介入,加强巡查,结合辖区实际,对景区及景区周边的餐饮户、古城饮食街、主要街区镇区的餐饮经营户及酒店进行宣传提醒,督促经营者完善明码标价;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及时查处举报投诉,价格举报中心必须安排专人值守12358价格举报电话,要认真受理群众的投诉举报,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及时化解价格矛盾。及时制止和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妥善处置价格纠纷。

会议强调,2018 年是该市全域旅游创建年,五一节假日将举行丰富多彩的重要活动,各单位、各同志要从服务全市旅游工作的大局出发,自觉抬高工作标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狠抓落实,加强市场巡查,加大处罚力度,确保市场价格基本稳定。(通讯员:高军灿)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