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合阳:有机转换期产品为打开农业品牌建设再添力

2018-04-13 17:1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贺丽) 4月11日-12日,陕西渭南市合阳县农检中心认证追溯股相关人员陪同北京五洲恒通认证有限公司杨卫国老师和认监委检查员李尚尧对合阳县金雨果蔬专业合作社的450亩樱桃、合阳县兴皇苹果专业合作社的500亩苹果和合阳县硕丰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的700亩葡萄的有机产品转换期现场检查、资料评审和环境检查抽检。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对各基地的生产布局、操作规程、投入品使用、生产记录、生态效益、食品安全状况、生产投入品的管理和追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验收。并对合阳县有机农产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本次检查的3家企业都能够很好的执行有机食品标准化生产、产品质量安全可靠;生产记录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健全;现场检查没有发现违规现象,符合有机农产品转换期的要求。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大对农户种植、管理、收获、加工等方面的培训,要严格执行有机标准,生产出高端有机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安全、优质、营养农产品。

本次通过有机产品转换期现场检查的合阳县金雨果蔬专业合作社的450亩樱桃、合阳县兴皇苹果专业合作社的500亩苹果和合阳县硕丰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的700亩葡萄为打开合阳县农业品牌建设瓶颈再添新力。(通讯员:赵 莉  张兰芳)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