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烈祝贺杭州市象山商会第2届第3次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2-07-12 09:4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杭州市象山商会第2届第3次会员大会结束后在桐庐县富春江励骏大酒店合影)

人生如画,应像《富春山居图》,起伏群孤,留白错落; 人生如歌,应像《命运交响曲》,音符灵动,曲谱张弛; 人生如戏,应像《雷曼三兄弟》,回转流变,酣畅淋漓。

烈日灼灼,火云如烧。7月9日晚上,杭州市象山商会第2届第3次会员大会在元代画家黄公望创作的《富春山居图》之地——杭州市桐庐县富春江励骏酒店圆满收官。

会上,杭州市象山商会会长、杭州科本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善会首先向大会作《杭州市象山商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说,去年,商会在杭州、象山两地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杭州市象山商会会长蒋善会作年度报告  摄影 章杰)

蒋善会指出,在杭象山籍优秀乡贤和顾问是商会生存立足的基础。商会现有优秀乡贤、顾问团队45人,分布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有政策法规专家、经济学专家、医疗专家、教育专家、法律法务专家等。强大的顾问团队,为会员们解决了许多工作和生活上的难题,在会员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对会员在经营管理、投资咨询、法律服务以及其他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帮助,在会员中有很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对商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会员排忧解难,是商会的重要职责。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会员们或多或少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有一些需要帮助的地方,经常会求助商会提供政策法律咨询、经营业务介绍、人事信息查询、以及子女读书就业、家属就医住院等。对会员企业的这些需求,无论事情大小,理事会及秘书处都能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联系有关各方,协调各种关系,尽力给予帮助。在走访会员的过程中,对会员企业的现状、企业的走向等,在能力范围内予以疏导和解决。去年疫情断断续续,走访会员50%。扩大会员基数、保证会员质量、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是走访老乡企业需要关注的重点。从2021年7月份开始,秘书处大量走访老乡企业,足迹遍及杭州十大区,走访老乡企业40多家,从中不但吸纳了年轻有为的象山在杭企业家,也遇到了有实力的老一辈在杭象山企业家。通过走访,积极联络、尽心服务,是商会发展的法宝,也是联结乡情的一种有效途径。从2021年1月份到年底,比较有影响力的活动有:商会2届2次会员大会以网络直播形式顺利召开;组织商会青年企业家一行十人,参加了 “象山发展青年峰会”;沪杭两地象山商会企业家代表交流活动;全体会员夏令家庭活动;青年会员座谈会等。回乡助学、回报桑梓是我商会已经坚持了6年的公益活动,公益活动也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赞誉。

(嘉宾代表蒋学基致辞    摄影  章杰)

在会上,象山籍乡贤,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长、省政府咨询委特约研究员蒋学基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2021年以来商会作出的杰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年多来,各位会员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坚持初心不动摇,面对困难有的根据基础和条件,按照原有发展方向负重前行,有的及时转型升级,凤凰涅槃,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大家还心系家乡,投资实业、热心慈善,奉献爱心,受到家乡象山领导和乡亲的肯定、赞扬。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大家任重道远,前进路上还有很多困难和问题,诚愿大家遇水架桥、逢山开路、逢凶化吉,取得更大成绩!

09482177405626121_83.jpg

杭州市象山商会执行会长、杭州合立模具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成立主持大会并宣读了杭州市象山商会章程、新当选副会长单位名单、新当选理事长单位名单、新增设副秘书长单位名单、新当选女子沙龙第二任会长、增设商会慈善公益部、杭州市象山商会历年资助会员及乡贤名单等;商会秘书长郑均芳通报了“杭州市象山商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的财务收支”情况、商会监事长叶鹏作了《2021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0948381384528789_83.jpg

(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杰致辞  摄影 章杰)

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杰对杭州市象山商会的发展模式和社会贡献等表示赞赏,并向各位在杭乡贤和企业家通报了象山一年来的工作和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我县经济稳中有进,交通日趋便捷,生态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希望杭州市象山商会联合全国各地兄弟商会——“讲好象山故事”“筑建美丽大象山”。

陈善杰指出,当下象山正迈进海洋时代、双碳时代、轨交时代、亚运时代,并迎来滨海花园城市能级跃迁的格局之变、陆港海港空港信息港联动突破的地缘之变、新经济新消费新治理模式重塑的动能之变。希望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深入地搜集招商信息,更多地为两地政府、企业对接以及招商牵线搭桥,积极主动地宣传象山、推介象山。希望商会当好服务乡贤的贴心人。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完善服务功能,拓宽服务领域,真正把家乡党委、政府对在外象山人的关爱落实下去、体现出来。希望广大会员争做创业创新的“表率”。重团结,讲互勉,勤协作,广交流,紧紧攥成一个拳头,最大限度地发挥好集体能量,把“象商”这块牌子擦亮。

“地煮天蒸望雨风,偶得雷暴半圆虹。旱南涝北新天壤,总有荷塘色味同。”大会现场,记者见到象山相关部门工作者有象山县政协副主席励茂平及俞湛、苏峰等,江苏象山商会副会长、若宇检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永常等也被邀赴会,会场200余位嘉宾绝大多数是象在杭乡贤和杭州市象山商会优秀会员。

09485879282253181_83.jpg

树高千丈,落叶归根。象山县委书记包朝阳发来贺词,祝贺杭州市象山商会第2届第3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祝愿杭州市象山商会宛如一艘巨舰,劈波斩浪,引领会员企业扬帆远航,继续为杭州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家乡象山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选贤举能作出更大贡献!祝各位在杭乡贤、会员事业蓬勃发展、生活幸福安康!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记者:洪斌  )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