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讯:千军万酱新品中国海红米酒上市热销中

2020-10-07 23:04:44    来源:本网    访问:    

中秋国庆佳节刚过,千军万酱集团又传来新捷报,目前,千军万酱加盟商已突破12175家,全国各地加盟商纷纷都在装修店面和签约中,千军万酱酒如火如荼的销往全国各地,更为喜悦的是董事长创始的中国海红米酒,上市短短三个月时间,已经被熟悉千军万酱的新老客户青睐,销量火爆,更是前所未有。

文本,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7月,千军万酱集团、广东万友酒业有限公司(中国海红米酒创始人)黄诚坤被中国质量发展协会、中国企业信用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中国海红米酒创始人”荣誉称号。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文字, 地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了解,中国海红米酒创始人黄诚坤,带领广东万友酒业有限公司酿制的中国海红米酒,在全国科学技术奖评比活动中,表现优异,获得了科学技术进步奖。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红米酒是千军万酱集团旗下广东万友酒业有限公司新款上市酒品牌,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不添加酒精,喝海红米酒更健康,不上头,这款酒秉承了千军万酱集团一直以来的优良酒品,目前走向市场,更具亲民价,欢迎广大消费者品尝,是广大白酒爱好者饭桌必备好酒上选。

标志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黄诚坤董事长带领千军万酱集团、广东万友酒业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日益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同时研发新的酒品牌,让新的品牌服务市场,更好的为白酒产业发展做贡献,鉴于黄城坤董事长对白酒行业多年深耕及品牌创新,获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颁发高级酿酒师证书。

图片包含 服装, 游戏机, 穿着,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千军万酱集团近年来在黄诚坤董事长的带领下,开拓市场,扩张经营,目前加盟商已经突破12000家以上,成功占领了中国白酒市场的一席之地,为了更好的发展集团业务,集团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多元化发展,不断以加盟商合作共进带动地方就业,促进经济发展,助力新时期中国酒产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墙上贴着许多海报

描述已自动生成

目前,千军万酱酒送酒马已成功签约加盟商达12175家,总公司发展规划今年突破2万家加盟商,2021年达到3万家以上加盟商,2022年达到5万家加盟商。

图片包含 室内, 瓶子, 食物, 柜台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初心不改,千军万酱集团时时牢记“品质取胜,定位需求,终端为王”的宗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双方共赢。打造的送酒马线上平台,得到了中酒集团、腾讯云、千军万酱集团、中茶国际集团、澳洲奔富葡萄酒公司等国内外三百多家企业的鼎力支持!上千种优质的酒水和茶叶及特色海产品任消费者选购。

图片包含 户外, 建筑, 城市, 水

描述已自动生成

送酒马平台配送,放心,值得信赖!完善的配送和服务体系,让消费者享受等多优质服务。秉持一键购、立即送、品类多、高品质、优惠价、好服务的服务态度和原则,打造好口碑,致力于成为互联网+物联网的酒茶类供应链!送酒马作为一种新零售5G网购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引流,给你实体店带来了新机遇!线上+实体+社交的经营模式,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