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建铁军 芙蓉速度

2020-09-13 09:3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谭艳香)9月10日,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志宏带队,对湘南分公司汝城县芙蓉学校项目“百日会战”工作进行考核督导。同时,芙蓉学校送来一面“三建铁军 芙蓉速度”的锦旗,项目部也将县教育局、芙蓉学校建设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转交到肖志宏副总经理手上。


“非常感谢湖南三建,在短短5个多月的时间里为我县建成了一所能容纳1420名学生的学校,创造了‘芙蓉速度’使学校如期开学。”芙蓉学校校长朱畅非常激动,对公司领导及项目部一再表示感谢。


据了解,汝城县芙蓉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属省、市、县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位于汝城县卢阳镇吉祥路,规划用地面积4.5万平方,建筑面积2.23万平方。是一所九年制教育学校,教学规模为26个班级,包括7个单体建筑和一个运动场。

项目于今年3月17日开始正式施工,工期紧、任务重,为了完成县委、县政府必须在9月1日开学的要求,项目部编制了项目总进度计划,百日会战期间再次将总进度计划分解至以周、日为单位,每个施工任务目标细化分解并精确到天,项目团队战晴天、抢雨天,“5加2”,“白加黑”,一天当做两天用,发挥了湖南三建铁军精神,在5个半月的施工时间内,我们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了汝城县芙蓉学校建设工程任务,创造了崭新的“芙蓉速度”,芙蓉学校的建成,对促进汝城县成为教育强县、化解城区“大额班”、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及保障贫困生入学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先后6次被省、市、县级媒体报道,并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赞誉,为湖南三建赢得了荣誉。


随后,公司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项目部“百日会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标检查了项目“百日会战”各条战线上的资料,对项目“赛业绩 展英才”提质增效百日会战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志宏副总经理指出,汝城县芙蓉学校项目的顺利交付使用充分展现了湘南分公司的魄力与能力,是此次“百日会战”成果的重要体现;分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凝心聚力作用,提振会战信心,提高员工站位,创造优秀业绩;以“五比五拼”为核心,亮化亮点,提高竞争能力,通过会战挖掘管理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展现人才。

分公司支部副书记赵科晋对督导组一行的考察指导表示感谢,表态将认真梳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管理、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推进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员工担当作为,挖掘会战中涌现的人才,以“百日会战”为抓手,助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管理目标任务。

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马小红,团委书记、党群部副部长杨娜,工程科技部副部长喻小平,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贺军,商务成控部副部长李福云等参与督导。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