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医药抗疫迎利好 泉企推出上百款防疫产品 让“艾”回家

2020-06-24 11:41:20    来源:今日泉州网    访问:    

今日泉州网6月21日讯 悠悠艾草香,浓浓端午情。为迎接端午到来,弘扬传承中医药文化,6月21日上午,一场以“守望相助,让爱回家"端午文化活动在东亚文化之都——泉州举行。

活动项目包括:汉服表演、祓禊迎祥度端午——点雄黄沐兰汤仪式、五色缕制作体验、刺五毒游戏、包粽子比赛、射覆香囊、雄黄酒会-艾香驱邪迎财巡游等。生动有趣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引得现场阵阵喝彩。

“我今天特别带了孩子来体验端午节的传统民俗,这场活动特别有意义,让孩子学会了包粽子、制作五色缕,了解了端午节艾草驱邪迎财神的传统文化。”市民李女士说道,她还体验了恩草堂项目的艾草义灸和家庭防疫系列产品,效果不错,顿感身心愉悦。

众所周知,中医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也意味着,中医药企业在“疫情大考”中迎来发展良机。

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健康产业市场。当天下午,在海丝博亚酒店还举行了恩草堂项目启动大会,活动内容包括:恩草堂的发展目标与文化理念介绍、家庭防疫首选产品介绍、见证恩草堂项目启动仪式、商协会代表及相关平台单位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现场,广大宾客实地体验了恩草堂的家庭防疫系列产品,为艾草全价值产业链的理念点赞。

“我们致力于在全国率先打造艾草全价值产业链,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恩草堂(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庄雯棋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经过多年实践探索,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养生文化传播等于一体的实体企业,并向智慧农业、文旅、地产等六大产业板块延伸。

发展不忘反馈社会。会上,恩草堂(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宣布,公司将每年拿出收益的20%设立恩草堂创新创意基金和恩草堂公益基金,为孤寡老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和关怀。据悉,该公司此前已先后为六百多位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免费治疗,免费为退役军人、大学生、残疾人等提供就业培训两千多人次,每年为驻军子弟兵开展义诊活动,慈善之举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据了解,泉州恩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来,以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复兴中医国粹为己任,在全国独家打造艾草全价值产业链,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造福千家万户。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推出十二大系列、两百多款家庭防疫、生活防疫产品,以“守望相助,让爱回家”的情怀,帮助百姓守护健康。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