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宏图伟业,燕昭市骏 宏燕 荣获中国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

2020-06-01 17:57:08    来源:光明日报    访问:    

光明日报 记者(胡馨)26日电 近日,以“动能升级·聚力数字锐变”为主题的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召开。本次会上,广东顺德宏燕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宏燕荣获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

据悉,宏燕成立于2007年是水性环保艺术涂料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多年来专业致力于环保型和功能型水性艺术涂料的研发生产,为广大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各种艺术涂料的代加工生产.宏燕拥有一批专业科研人员、“地面部队”和互联网销售共2个销售推广团队以及设计师团队,专业科研人员让企业产品更健康、更环保、更物美价廉;互联网销售大大降低时间损耗和人力资源的成本,让市场做得更加细化;把人力资源放在优先位置,核心是建设一个适应建材市场竞争的优秀服务管理团队。

宏燕本次能够荣获“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不仅仅靠的是自身品牌的稳固,技术的发展,还来源于各地客户的大力支持!

总的来说,宏燕艺术水漆品牌一直以健康和环保为前提,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战略,一直走在装饰艺术涂料的前列。

宏燕早期就把艺术涂料引入中国市场,自12年前发力内墙艺术涂料以来,大胆引进消化国外先进技术,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使艺术涂料市场影响力节节攀升,获得中国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