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令人震惊!商用冰箱里面养活鱼;快霸“瞬冷冻”技术做到了

2020-05-19 18:36:25    来源:时代商报    访问:    

时代商报 记者(王明)19日电 近日,快霸“瞬冷冻”技术有突破,使得现有的商用冰箱里面养活鱼。

据悉,快霸是一个国际品牌,主要涉及环保设备、清洁设备、厨房设备、家用电器、水果生鲜等多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快霸沉淀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德国百年工业文化,具有扎实的技术功底与深厚的国际底蕴。快霸以产品质量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显著特色,德国柏林Konrad Adenauer(康拉德· 阿登纳)博士研发团队,因此快霸凭借着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和严格的质量品控,在国内同行内脱颖而出,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双重认可。

记者了解到,瞬冷冻保鲜工作台,比起传统商业冷柜,“瞬冷冻”技术拥有以下优势。-5℃结冰,省时省力。零下五度不结冰?很多人反应都是“这不可能”。而瞬冷冻技术就是将不可能化为可能——它能够使食物里的水分在零下五度不结冰。瞬间微粒子冻结,不结冰又怎么样?当然是省时又省力。从“瞬冷冻”冰柜里取出来的食材没有结冰,所以无需浪费解冻时间,可以直接取用。没有一层坚固的厚冰阻碍,食材也不会变得坚硬无比,反而轻轻松松一刀就能切开。

所谓时间就是金钱,尤其对于酒店行业而言,优化食材处理流程,效率自然提高,客户更满意,员工更轻松。

快霸集团在掌握国际前沿科学技术,在制冷设备领域中不断探索,德国柏林实验室Konrad Adenauer(康拉德· 阿登纳)博士研发团队,历经15年苦心造诣和无数次失败总结,终于98年研制成功“瞬冷冻”技术,-5℃不结冰,超长保鲜,很快应用于酒店商用冷柜中广泛使用

攻克技术难关后,德国快霸也即将推出“瞬冷冻”商业冰柜,旨在提升保鲜品质、优化食材处理流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今后,德国快霸也将持续推出一系列环保型厨房设备,用科技与创新带动中国商用厨房设备走向未来。

快霸,开拓线上线下双重渠道,在一二线城市内广泛开设制造工厂分部,实现品牌全国推广;在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成立旗舰店,开通全国送货服务;实现下单到收货24小时内订单完成,售后服务实现1小时上门。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