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焕新一夏 | 福建德化五洲陶瓷

2020-05-12 20:40:54    来源:福建饭店业    访问:    

福建德化五洲陶瓷

匠心之作,国宾礼遇

福建德化五洲陶瓷坐落于千年古县“世界陶瓷之都•德化”,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工贸一体化的现代化陶瓷企业,主要生产日用、工艺、高档酒店和国宴用瓷,作为多场国宴瓷器的承制者,DFC五洲御瓷屡次登上外交国宴高台,展现大国气度,传播中国文化,产品远销亚欧非、拉美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德化白瓷“白如雪、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从国宴到寻常家庭,五洲御瓷的每一位工匠,采用德化建白瓷为主要原料,并与鎏金工艺相结合,将艺术之美、大匠之美融入生活,对每一件瓷器,从设计、配料、成型、烧成、贴花等直至成品,用匠心为大家呈现高品质、有韵味的陶瓷作品。

千年瓷都,德化白瓷,建白精瓷,国之器度。多年来,五洲陶瓷始终把品牌经营、自主创新、精细管理,作为振兴中国陶瓷、争创中国陶瓷品牌、世界陶瓷知名品牌的源动力,立足高端市场,不断设计开发引领和适应高中端消费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多次“高颜值”在国内外顶级峰会成功响亮世界。2017年9月3日,五洲陶瓷精心研制的《祥云水墨•墨问》登上金砖厦门会晤的舞台;《祥云新彩•屿见》于2017年9月21日福建省委宴请来访厦门的新加坡贵宾,开创了世界瓷都•德化首套国宴用瓷的先河,成为中国向世界传递的一张名片。2019年8月,公司产品《御鉴•丝路》、《八瑞•呈祥》成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国际旅游节指定用瓷。国宴瓷《武汉之光》专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设计。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五洲陶瓷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品创新,本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客户至上”的理念,保持最严谨的质量管理,力促资源整合、资源共享,真诚邀请海内外的来宾前来感受瓷都德化的独特魅力,共享陶瓷艺术盛宴,重拾“丝路”因缘,再创“丝路”辉煌。最后,期待与您的合作,形成互利互惠的战略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