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色列尚灵 ( Sarine ) 钻石科技巨头入驻深圳

2020-04-20 17:5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范俊超)日前,以色列尚灵(Sarine )钻石科技集团在深圳签约入驻“一带一路”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联盟高级顾问龙永图、塞尔维亚前副总理SvetozarKrstic、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及商务领事Shirly Coifman、深圳水贝珠宝集团、六福集团等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塞尔维亚前副总理Svetozar Krstic表示,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为全球珠宝产业提供了一个创造、合作、共享的平台,覆盖全球产业链的资源关系网,已经成为国际多行业跨界合作的典范。

据悉,“一带一路”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成立于深圳,是“一带一路”倡议在珠宝产业的首次践行,旨在助力中国珠宝产业“请进来”和“走出去”。此次签约入驻该联盟的以色列尚灵钻石科技集团是全球首家及唯一一家人工智能钻石分级实验室,值得一提的是,该集团是率先提出钻石光性能这一除钻石4C外用于评判成品钻石对光的反应能力的新型钻石分级维度标准。目前,该集团提供的钻石光性能检测可以从钻石的明亮度、闪耀度、火彩、光对称性四个维度衡量钻石与光的交互作用效果,可以得出一套体现钻石综合光学美感的检测结果。

“深圳的黄金珠宝业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这里是中国钻石行业的中心,行业潜力巨大。”该集团亚太区总裁Noy Elram对深圳钻石市场表示看好,他认为,此次签约入驻“一带一路”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有助于该集团加快立足深圳,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合力推动钻石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