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家庄华润中心项目获评2019年度河北省优质工程

2020-04-18 11:27: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2019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

       近日,由建二局河北分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华润中心项目荣获2019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据了解,安济杯奖由河北省建筑业协会负责组织实施,系河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项。这是该项目继获评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后的又一重要奖项,为后续争创更高等级优质工程奠定基础。

图:华润中心效果图

       华润中心项目是河北省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56万平米,是一座集写字楼、购物中心、影院、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石家庄首座世界级城市综合体。自开工建设起就受到当地政府、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确保工程实体质量,多次接受系统内外观摩,是当地监管部门对外展示工程形象的窗口工地。石家庄华润中心于2018年底正式开业,已成为石家庄地标性建筑。

       近年来,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及“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为服务河北城市建设,建设京畿福地,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