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63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获银行预授信

2020-04-15 16:51:02    来源:湘潭在线    访问:    

为科技企业插上腾飞的“金”翅膀,63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获银行预授信。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给予科技型中小微民营企业资金支持,4月14日,省科技厅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湘潭市63家企业入围预授信名单,可享受贷款年利率不超过4.5%、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随借随还等优惠政策。
       当天,得知企业入围建行湖南省分行预授信名单后,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乐激动不已。他高兴地说:“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众所周知,这次银行主动告知可以贷款,对我们来说是个惊喜。”
       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制约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为推动湘潭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市科技局积极与金融机构协商,为湘潭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积极拓宽融资渠道,解决企业“成长的烦恼”。此次入围预授信名单企业,均是湘潭市已享受2019年研发经费奖补的中小微成长型科技企业,他们资金来源渠道单一,可供担保的资产不多,但企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急需资金“活水”注入。这次预授信既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又为推动湘潭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培育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做了有益尝试。
       市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科技企业和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们将加大科技企业培育和扶持力度,引导和支持科技企业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王超)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