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合作商答谢会

2020-03-31 15:5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30日,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合作商团年盛宴。本次团拜会由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办,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七局、中铁二局、中铁四局、中铁五局、中铁八局、中铁十九局、中铁上海局、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建工集团、中冶集团、湖南建工集团、重庆建工集团、华西集团、成都建工集团、北京首建集团、贵州勘设股份,贵州永吉股份,北京首钢地产,贵州麒龙地产,贵州宏立城集团,贵州中天集团.......等等合作伙伴代表人参加。共同演绎精彩节目。

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林发言:“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杨氏达跨越式发展的起步年,道路虽然曲折,但是我们意志坚定,风雨中的脚步匆匆。公司在建筑防水专业施工领域发展,现具备防水专业施工管理人员近百人,防水专业施工队伍近千人,公司长期坚持给施工队伍防水技术培训,不定期举行技能技术比赛。技术团队代表公司参加国内防水行业技能比赛多次获得奖项,为公司在建筑防水施工领域奠定了领先优势。”

合作商贵州永吉股份代表表示:“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通过长期的科技研发创新、资金投入、人才引进,在产品技术创新领域取得众多重大突破,在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发明方面累计获得各项专利与商标注册一百多项。技术团队成功开发出多项国内唯一产品技术,用于国家重大特殊永久性工程防水防渗,公司综合技术研发水平在国内行业中属于标杆企业于之一。分别与西南石油大学、四川西华大学、中铁二十三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单位。”

会后合作商代表表示,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期待新的项目能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