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齐心抗疫情,情系医护人

2020-02-09 11:19: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刘玉炫)面对当前不断扩散的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全体投入到这场没有销烟的战场。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华韧公司党委认真遵守党中央相关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湖南建工集团、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抗疫文件要求,积极联系职工群众,每天通过网络微信落实职工情况。



除进行必要的隔离之外,华韧公司也深切关注着防疫一线的“战士”。当分公司党委书记陈绍昆通过网络得知,湘潭市防疫定点医院——湘潭市中心医院急救科和急诊科一共有48位医护人员的午餐没有着落。他当即联系华韧食堂的承包商湘潭市芳芳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从2月8日开始为这些一线“战士”们送餐,一直到打赢这场战争。

陈绍昆表示,我们帮不了很多忙,但至少能让他们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菜,也是尽了一份力。

市中心医院急救科负责人表示,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这份心意也代表着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