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农产品品牌“艾力努尔”携手“阿里巴巴”中绿华夏扶贫地区有机企业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01-15 23:0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5日新疆讯(记者 杨龙)近日,新疆农产品品牌“艾力努尔”携手“阿里巴巴”,在中绿华夏扶贫地区有机企业对接会中签约展风采。

23104102214364369_86.jpg

在短短几天的第二届江苏绿色有机农产品交易洽谈会交易会中,又香又脆的新疆艾力努尔品牌香馕、绿色有机面粉、和田的苁蓉,张北坝的藜麦、固始县的茶叶等一大批扶贫地区的绿色有机产品让南京的市民和采购商们眼前一亮,这些绿色有机农产品销售势头非常好。

23110634101499070_86.jpg

在交易会中新疆艾力努尔品牌的玫瑰花核桃恰玛古香馕、绿色有机面粉、恰玛古粉、优质大枣、绿色食用油销售一空,江苏省消费者非常喜欢,希望有更多新疆绿色有机农产品进入江苏,目前新疆艾力努尔品牌五大系列产品已经进入江苏、上海、杭州、西安、深圳等国内大型城市。

今年新疆艾力努尔品牌五大系列产品等一批国内优质的农产品,会出现在江苏盒马鲜生的各大线下超市、轻享新零售的夫子庙实体店,乃至通过南京秦邦吉品销往各地。

23112532629053169_86.jpg

中绿华夏扶贫地区有机企业产销对接会的召开,为国内绿色有机农产品搭建了沟通融合发展的大平台。

在2020国家精准扶贫收官之年,一大批受惠于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的企业来到南京,带着它们的绿色有机优质农产品与江苏省各大采购单位进行洽谈合作。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陈兆云副主任认为,“中国贫困地区在生态资源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出产了很多好产品,但是他们的短板是市场销售,同时江苏等消费大省也对高质量的优质农产品有很高的需求,因此这样的一个平台意义重大”。

23115496632190045_86.jpg

本届对接会让产销双方“见个面”“多沟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把更多贫困地区特色优质产品输送到国内发达地区,将为国内的消费者绿色健康消费提供多一种选择。

在这次对接会上,新疆艾力努尔、南京盒马、江苏轻享新零售、江苏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南京秦邦吉品等采购商代表和国内大型农产品品牌企业,分别介绍了自己产品的优势,以及推广渠道及采购需求,希望通过优质的绿色有机、各地的渠道优势,将更多的好的安全优质农产品健康地输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让农民安心生产优质产品,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

23125373163729908_86.jpg

好产品更加需要好出路,来自新疆的艾力努尔小麦粉、和田的苁蓉、河北张北坝的藜麦、河南冷谷红葡萄酒、河南草木人生态茶叶、固始县皇姑山茶叶等扶贫地区优质农产品代表来到对接会上,讲述了他们的产品优势及故事,在现场与各大采购商建立了长期合作意向。

新疆艾力努尔与上海盒马生鲜、新疆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与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3131329406889946_86.jpg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阿迪力江·尼牙孜说,“在国家绿色产业政策支持下,新疆艾力努尔品牌系列农产品发展很快,今年新疆艾力努尔和农民合作社,共同种植绿色有机小麦面积达到7万亩,希望通过这次和阿里巴巴签约合作,计划利用五年时间,使新疆艾力努尔品牌的系列农产品在内地市场的销售额达到一亿元,让新疆绿色有机农产品造福社会,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23134457212700175_86.jpg

据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会长秦俊介绍,“这是第一次在省级展会上开展针对性的专业扶贫产销对接活动,扶贫地区在经过了精准专业的扶贫之后,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资源,出产了很多优质的好产品,亟需同样优质的消费渠道。对接会希望在投入品、生产主体和经销商之间搭建一个精准对接、直采直销、便捷高效的平台,全力构建起精准扶贫的产销对接之路。”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