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一屋人家政:5年奋斗,从默默无闻成为全市知名家政服务企业

2020-01-13 10:2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民生新闻网1月13日讯(戴湘宏  熊俊)“如果你觉得一屋人家政不够好,你就协助我把她做好,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你觉得一屋人家政没有爱,你就做一个有爱心的人!”1月11日上午,湘潭市一屋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公司成立5周年庆典活动,公司负责人杨文利向风雨同舟5年的全体员工发出了热切的鼓励。

       当天,来自湘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湘潭市养老服务协会、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九华街道、响水乡人民政府民政所以及将军渡社区负责人,湘潭一屋人家政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约10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湘潭一屋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文利发表讲话
 

       杨文利在致辞时深情回顾了自己和团队5年来创业的艰辛历程以及酸甜苦辣,她说,在各级领导、新老客户、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充分理解和精诚团结下,公司取得了长足发展,公司团队由最初5人发展到如今拥有正式员工90多人,以及长年根据订单需要招募的100多名临时工作人员,项目由最初的居家养老服务、家政服务到现在的社区老年人嵌入小微机构、高端驻场保洁、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劳务派遣、开荒保洁、物业保洁、保安、精致整理、物业管理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解决了一批40、50人员的就业,安置了一批拆迁就业人员,以及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女性同胞,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展望2020年,杨文利表示,将着重上门居家养老,进一步推进家政服务进社区,继续扩大养老场地面积,提高服务品质,加强团队建设,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拓服务市场,寻求就业岗位。

湘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民政科长、唐科长讲话
 

响水乡人民政府民政和社会保障办主任周桂花发表讲话
 

湘潭市养老服务协会谢亚平发表讲话
 

将军渡社区书记郭江华发表讲话
 

       莅临现场各界领导也一一登台,对一屋人家政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给予高度赞誉,对未来一年的发展也寄予殷切期望,同时也对一屋人团队表达新年深深的祝福。

获奖者合影
 

       会上,公司还表彰了一批工作敬业的优秀员工并颁奖。嘉宾还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公司员工自排自演的文艺节目。庆典在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下帷幕,全体与会人员共进午餐。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