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综合保税区首家白色家电生产加工项目正式投产

2019-12-23 01:3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23日讯(通讯员 孙中厚)12月21日上午,喀什综合保税区区内企业喀什欧利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投产,喀什综合保税区加工贸易业务迎来又一大突破。

01343117541873381_86.jpg

喀什欧利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制冷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旗下“小鸭”“海雪”以及喀什注册品牌“欧利柯”的冷柜、展示柜、岛柜。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以及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国内30多个省市的销售网络及合作商。在喀什生产基地的产品市场主要面向新疆及中亚、南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公司发展潜力巨大。

0135016266830058_86.jpg

该项目从正式签约到开业仅用了半年时间,尽显企业实力和喀什效率。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该项目将逐步实现产业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最终做大做强,产业链在综合保税区周边集聚,为喀什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可解决就业600人,2020年可生产冰柜60000台,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0000万元。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