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脑补钙抗早衰!琼汇鲜马鲛鱼营养、口感双满足

2019-12-07 11:5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古语有云:“一鯃二红鯋,三鲳四马鲛,五鮸六加腊”,一句谚语,道出了东南沿海一带人们心中的“好鱼”,它就是——马鲛鱼。清光绪《揭阳县续志》中曾写道:“色白如银,味甜无鳞,银肤燕尾,品在鲳鳙之间。”其实,马鲛鱼一直被誉为是鱼中极品,它不仅骨刺少、味道好,而且胆固醇含量低、富含提高人脑智力的DHA元素和大量蛋白质、氨基酸以及钙、铁、钠等微量元素,其营养价值是其他深海鱼所不能比拟的。

市面上的马鲛鱼品牌颇多,哪一种更好,更值得人们选择和信赖呢?

据记者了解,马鲛鱼作为深海鱼的一种,其产品的选取、加工制作、运输储藏有很多学问,市面上的马鲛鱼很多,但产品质量往往良莠不齐。在现今众多的品牌与公司中,海南琼汇鲜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琼汇鲜)以其实力与品质广受认可与好评。

12081881497729084_90.jpg

据悉,琼汇鲜位于北纬18度长寿岛海南岛,是集原料收购、速冻冷藏、加工、销售等于一体的水产企业。琼汇鲜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琼汇鲜品牌成立之前,自己是做马鲛鱼批发的,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发现马鲛鱼市场现状后,为了借助自身优势、汇集优质资源,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因此创立了琼汇鲜品牌。”

成立以来,琼汇鲜一直秉承“把最安全的南海海味送到全国”的经营理念,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致力于做让消费者信赖、放心的马鲛鱼产品。为保障产品品质,琼汇鲜还配备了全套的溯源体系,从产品出海到加工包装,实现了全程监控、严格把控。

12085360304271638_90.jpg

目前,很多商家会把马鲛鱼的头段、中段和尾段混合售卖,而琼汇鲜只选取20斤以上~50斤左右的马鲛鱼,这样的鱼体质健壮、肉质紧实。同时,琼汇鲜只售卖中段的优质马鲛鱼,为保证清鲜、地道的口感,每一片琼汇鲜马鲛鱼在真空包装之前,都要经过淡淡的老盐水浸泡和自然风干,才能保证口感的清鲜。咸淡得体,入口回味。

12093449078309850_90.jpg

高标准、严要求造就了琼汇鲜公司马鲛鱼的高质量、好口碑,小孩子吃补充DHA,男性吃补充蛋白质、增强免疫力,女性吃补充胶原蛋白,老人吃补充氨基酸,还能够起到提神、防衰老的食疗效果,经常食用对贫血、早衰、营养不良等情况有一定的辅助改善效果。

12100065195220548_90.jpg

正所谓“中秋送饼,春节送鱼”,琼汇鲜马鲛鱼现已推出多款礼盒套装,无论是日常食用还是佳节赠礼都是不错的选择。男女老少皆宜的琼汇鲜马鲛鱼,品质保障、食用便捷,科学呵护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