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压实压紧责任!湘潭发展投召开安全生产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2019-12-04 23:03: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国栋主持召开公司安全生产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学习了廉政教育相关文件。

压实压紧责任!湘潭发展投召开安全生产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公司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实做细安全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对重点项目、重点地点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隐患排查行动;要强化应急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

同时,会议集中学习了廉政教育手册与新开工的湖湘学校、天伦养老项目负责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永葆本色守初心,清正廉洁做表率。(王胤安)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