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将 在济南召开  

2019-11-25 09:0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065489066667791_83.jpg

11月21日,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筹备会在济南召开。据了解,本次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旨在推动新形势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将于12月4日在泉城济南举办。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指导,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大会以“变革引领时代 服务联接未来”为主题,同时将分别以“金融创新助力产业升级”、“企业信息化,智能新发展”、“知识产权保护与品牌文化发展”、“人力资本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等为主题组织专题专场论坛。届时,大会将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研究员张燕生,美国索菲亚大学董事会秘书长,加拿大皇家大学教授和前任校长艾伦·卡洪博士(Dr. Allan Cahoon) ,海尔集团生态合作总监蒿云鹏 ,独立经济学家、世界区块链组织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等诸多重量级的业内嘉宾进行主题分享。

大会自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组织四届,结合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需要,逐步探索出会议+专项行动+落地对接的模式,先后达成合作一百余项,通过大会发起的“众行齐鲁 服务直达”、“产业集群协同行动”、“新旧动能转换智慧服务先行”等专项行动,先后为近万家企业输送服务。

本届大会,已邀请新华网、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鲁网、中国经贸等省内外近30家媒体记者对大会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挖掘在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企业转型升级中的精彩亮点,助推山东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希平)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