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星泷地产东岭北街店正式落户

2019-10-11 15:02:40    来源:中国网站    访问:    

(中国网站·吉林频道特约记者 郭思彤、辛启辉)成功来自勤奋,2019年10月11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长春星泷地产东岭北街店盛装起航以及吉盛店五周年庆典。

长春星泷地产集团董事长韩宇、东岭北街店店长董广慧、吉盛店店长高伟阳以及公司成员参与了本次开业庆典。

长春星泷地产集团是长春市工商局注册,长春市房地局备案企业,长春市工商联二手房中介服务行业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长春市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员单位,吉房经联副主席单位,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11年成立以来,秉承国内先进不动产代理模式和理念,不断整合资源,逐渐形成了一手项目营销代理、二手房地产经纪、金融贷款、装饰装修和商铺写字楼租售经纪相结合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的业务营运模式。

几年来,星泷地产的业务遍及各个流通领域,目前星泷地产集团有三家子公司,即长春星泷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吉林省翔锐担保有限公司、吉林省艺霖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集团目前在长春市南关区、朝阳区、绿园区、宽城区、二道区、汽车厂区、经开区、净月区、高新区、各个行政区域设立超过30余家直营店,在职员工近500人。与此同时,星泷地产一直秉承“为客户解决房产交易难题,实现房产交易安全,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成为春城百姓“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房产公司”。

自2011年始,星泷地产连续三年获得由长春工商局颁发、长春市房地产协会授予的长春房地产经纪行业最高荣誉“诚信中介魅力品牌”、“百姓放心房产中介”、“最佳诚信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长春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示范单位”等荣誉;并与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等网站和各大银行(工行、建行、中行、农行、兴业、民生、交通、招商、农商、邮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星泷企业愿景是成为全国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的领军者,星泷的企业使命是为实现全体员工人生梦想,为全国百姓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为引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而奋斗终生。

长春星泷地产集团董事长韩宇

长春星泷地产集团董事长韩宇:“星泷地产一直秉承用心做事,诚信做人的企业经营理念已经经营了八年的时间,星泷地产一直秉承着为全体员工实现人生梦想,为全国百姓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为引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而奋斗终生作为企业使命,星泷地产一直秉承成为全国综合服务商的领军者的企业愿景,星泷地产集团在接下来的三年内要在长春开设门店达到50家,员工达到千人,五年内达到百家门店3000人团队,未来十年达到500家店实现万人团队的目标。”

长春星泷地产南关区东岭北街店店长董广慧

长春星泷地产南关区东岭北街店店长董广慧:“我的梦想就是追随星泷,追随韩总的梦想,我想在东北扎根,服务全长春市的所有市民,为他们买到满意住房。”

这一里程碑的日子将载入星泷地产集团史册,见证着星泷地产集团向着5年打造百家门店3000经纪人10年打造万人团队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祝贺东岭北街店店长董广慧、吉盛店店长高伟阳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拓疆业绩长虹,同时也希望星泷地产的所有家人铭记这一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门店,率领成千上万的兄弟奋勇拼搏在接下来年底“百日大会战”中不断冲刺拿到满意结果,全力以赴,业绩倍增,奋斗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定下买车买房的梦想,过年回家荣归故里,携手星泷成就梦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