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纬”岸盛世,开心起航! ——浏阳开心儿童主题广场招商发布会

2019-10-06 17:34:0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2019年10月5日下午3:00点整,湖南纬一地产在浏阳开心儿童主题广场售楼部举办主题为“开心儿童”的品牌战略招商发布会,在现场百余位领导、嘉宾、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见证下,向行业及全社会公布了以“高端时尚儿童产业MALL”为品牌构架和定位的新型投资与生活理念,将精心投资以儿童衣、食、住、行、娱、教全方位覆盖式的家庭式体验消费模式,旨在打造浏阳乃至湖南地区最大规模、品牌最集中、业态最齐全的儿童主题广场,现场群众反响热烈,均万众期待此次开心儿童主题广场—— 一站式儿童购物体验中心完美落成。

“一”路朝阳向前行,辐射巨大升值空间。

在嘉宾们的热切期盼中,纬一地产负责人登台详细介绍了此次发布会的招商项目。开心儿童主题广场处在花炮大道主干道上,东临庆泰南路,西面是礼花路一段和二段,南面是北正北路。在天虹、大润发等多种复合型商业的围绕下,让开心儿童主题广场成为了城市商圈核心。在儿童人数大幅增加的趋势下和儿童产业的大势面前,纬一地产顺着朝阳之势,以超前的业态设计理念、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经营管理,已抢先吸引了众多一线品牌落户其中,包括北京阳光巨人教育、深圳方舟休闲设备开发、长沙晶思教育、武汉温斯顿教育公司、湖南伯明翰教育管理公司、武汉惟楚博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艺青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杨梅红艺术教育、广州悦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贝贝儿童娱乐科技、上海萌宠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以及湖南华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等。作为浏阳地区最大规模的儿童主题商业mall,开心儿童主题广场正以其磅礴大气的气势勾勒出新的财富王座,正在爆发出不可限量的升值能量。

统一的商业运营,市场发展稳中有序。

规划中的开心儿童主题广场实行的是统一的经营管理模式: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开业、统一运营。依托完整的商场定位体系和资源优势,全方位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管家式商业管理和服务。

有效提升项目形象,创造安定有序的经营环境。

发布会最后,在现场所有来宾和商户代表的见证下,开心儿童主题广场招商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随即开启了旺铺的火爆热销,新时代投资旺铺就等于投资未来,一批高眼光的置业者在销售顾问的详细解说下,欣然敲定签约,起初观望的现场群众也纷纷变成意向客户,销售现场持续火爆。

销售热线: 0731-83661999 / 招商热线: 0731-83623218

项目地址: 浏阳花炮大道340号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