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京浦口区科技人才企业走进方太集团

2019-10-03 08:31:30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访问:    

中国零距离江苏南京讯(记者 张顺明 韩同瑞)近日,浦口区第二届科技人才企业创业加速营—瞪羚企业培养计划第6场主题专场活动,浦口区科技局带领16家科技人才企业走进方太、学习方太。

方太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厨具研发生产单位,十六年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和人性化的厨房科技。其企业所坚守的“领先设计、人性化、可靠品质”的使命感也使之成为了国内民营企业的标杆楷模。而方太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创业历程对科技中小企业也具有极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在集团展厅,企业家们通过视频短片、图片和实物展示,详细了解了方太集团的企业,方太集团以“让家的感觉更好”为使命,以“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愿景,建立了“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

在生产车间,企业家们实地了解了生产车间管理布局方式、生产工艺及设备需求,这一切正如方太对产品极致完美的追求,方太工厂内同样环境整洁、一丝不苟。

在孔子学堂,企业家们也学到了一些关于养生的知识,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正确认识了到健康的体魄必须坚持到五个要素:饮食有节,睡眠充足,锻炼适度,心情平和,福德厚积。

在了解方太企业文化之余,企业家也积极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党员教育活动,重温了共产党人红色创业70年的历程,大家深受触动。樊洋、宋昆、王浩、杨文芬等党员和企业家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创业历程。

此次活动让大家都收获满满,帮助企业家们对企业发展、管理、价值观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极高的拓展和提升。企业家对企业使命、企业家精神的传承也有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