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糖酒会开幕 首家新零售连锁品牌小酒喔参展

2019-09-08 23:54:56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第二十三届长春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9月6日到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参展上来自是全国各地,参展商数量达到300家,参展项目涉及食品、农副产品、酒水饮料、特色食品等。

在本次展会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小酒喔酒类直供连锁超市,他们的招商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记者采访了他们的负责人,对小酒喔的发展模式,特色服务,品牌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小酒喔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旗下的小酒喔酒类直供是东北首家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酒类连锁平台。开创了东北酒水业新的零售模式。公司现已建立专业、完备的连锁行销系统,在知名品牌的引进、连锁店管控、规范化经营,大数据统计等方面均已取得显著效果。

小酒喔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优惠、最便捷的购酒服务,其核心经营理念是打造“咱老百姓的小酒喔,酒真不贵”,同时公司把“客户满意”、“正直诚信”、“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思考和经营企业”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历经五年,小酒喔已成为黑龙江酒类第一连锁品牌,目前销售网络覆盖黑龙江各地级,县级市场,以及辽宁、吉林等地,拥有门店180家。

公司现已拥有日益丰满的国际品牌群,成为东三省进口酒类最主力的经销商之一,小酒喔百家门店,信誉连锁。拥有最具含金量的客户群体,并以不断追求专业、责任、贡献为己任,全力打造以国际企业管理标准为规范的现代型的企业。与全球20个国家,100个国外酒庄,300个国内酒厂、经销商,20个欧洲啤酒厂达成战略同盟关系,可全球直采6000多款酒品。小酒喔酒类直供29分钟送货上门服务,真正解决了消费者饮酒及时性的问题,东北酒水业首家新零售连锁品牌-小酒喔,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美酒的便捷服务。

小酒喔经贸有限公司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在以飞快的速度朝着它的目标急驰,小酒喔在成长道路上撒下了名为“永不放弃”“为荣誉而战”的种子,公司在不断前进,并且不断的历练着自己.小酒喔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

东北酒水业首家新零售连锁品牌——小酒喔,买真酒到小酒喔的初衷永远不变,未来的小酒喔将面临更多考验,让我们期待明天,祝福小酒喔越来越好,给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