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市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 助力长春市个私协会民营企业发展

2019-08-16 21:30:4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赵怀勇)为切实发挥税收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进一步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长春市税务局创新实效宣传,密织立体政策“多维网”,采取“线上+线下”“实体+网络”的方式,在“一直播”“映客”“今日头条”三方平台同步定期开展网络直播,多次组织召开纳税人学堂、税企座谈会,向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不同类型的纳税人公布解读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开展联合走访、配套宣传,获取各方集成信息。8月14日,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长春市税务局在长春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办了第三次“落实减税降费助力民企发展”纳税人学堂,对全市140户民营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长春市个私协会会长刘放率领个私协会全体会员大力支持纳税人学堂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纳税人学堂

会议现场,税务干部为参会企业发放了印有最近减税政策和涉税注意事项的辅导材料,主要包括常见问题处理、易失误操作纠正等税收业务内容。并将“送政策”作为会议重点,梳理“民营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法相关内容的难点进行现场答疑,精准解决企业涉税疑点难点。长春市个私协会四部书记沃锐达人力资源董事长王珠城提出:“我们企业自己和服务的企业,经常要用一些非全日制人员。他们都是工作不超过4小时,每15天以内都结算。按照劳动法,这些人都签署劳动合同,按薪资所得上税。发放后用银行流水凭证做账是否可以?”税务局翟局长、崔局长均表示这样的提议非常好,完全可以这样去实施,现场税企交流充分,互动热烈。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翟志坚

长春市个私协会 会长 刘放表示“没想到本次降税降费速度来的这么快,力度降的这么大。此次减税降费间接助力企业竞争力的提升,将节约的资金用于研发和市场开拓,进一步达到扩大投资、促进就业、提振经济、引导预期四种效应,从而提升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非常重大。”

长春市个私协会 会长 刘放

长春个私协会副会长兼朝阳区个私协会秘书、朝阳区非公党建桂林路市场党支部书记 翟丽青表示:“连续两次降税降费,体现了国家对实体经济实实在在的支持,给了我们民营企业干事业、谋发展巨大的信心和力量。”

长春个私协会副会长兼朝阳区个私协会秘书、

朝阳区非公党建桂林路市场党支部书记 翟丽青

长春市个私协会副会长、长春市二道区恒远水泥制品厂 董事长 谢洪斌表示:“税务局通过各种手段把党中央、国务院带来的减税降费福利送到了我们手中,还在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倾听我们企业的难处和呼声,为这种暖心的培训点赞。”

长春市个私协会副会长、长春市二道区恒远水泥制品厂董事长 谢洪斌

长春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吉林省富茂建筑材料租赁公司 董事长 江殿富表示:“减税降费政策是提振我们民营企业信心的一剂强心剂,此次学堂想我们企业所想,内容丰富,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宣讲学堂,我们收获的也是一个‘分量足足’的大礼包!”

长春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吉林省富茂建筑材料租赁公司董事长 江殿富

汽开区个私协会会长、长春格拉思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程谟远表示:“感谢国家为我们民营企业着想,感谢税务局为我们面对面讲解,倾听我们的难处并为我们解决,我们为这样的国家而自豪。”

汽开区个私协会会长、长春格拉思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程谟远

下一步,长春市税务局将继续深化税收宣传、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减税政策,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硬碰硬落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