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重磅升级

2019-08-02 20:46:57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7月28日,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重磅升级。长春市个私协会会长刘放、秘书长王杰夫及个私协会的众多成员均来到了现场并为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剪彩。自此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升级成功。

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吉林省万享路桥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取得了吉林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成立十几年来各级公路监理业务近五千公里、桥涵数百座,在各项施工监理过程中均得到业主及质检部门的高度认可。现收购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升级为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资,可承揽高速公路路基工程及一级公路以下各级公路(包含配套的交通安全设施、环保工程和沿线附属设施)、大桥、中桥、中短隧道等。

董事长李霞除了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外,其名下还有一家吉林省圣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公路设计暂定级、招标资质。现又与池立明、裴金柱两位在业界有名望的老前辈联合,入股吉林省金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公司资质升级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可承揽可承担一般公共建筑、小区建设、高耸构筑工程;给水厂、污水处理工程、给水、污水泵站、雨泵站、给水排水管道工程监理;液化气贮罐场(站)、燃气热力工程监理;垃圾焚烧和填埋的垃圾处理工程监理;风景园林工程监理;抗力等级6级、6B级及一万平米以下人防工程监理。公路及其交通安全、管理、养护等设计;各类招标代理业务。

个私协会会长刘放表示:“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相信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一定会越做越好。”

个私协会秘书长王杰夫表示:“优质服务、协调发展。正是因为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此宗旨,才能不断升级,不断发展。”

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霞表示:“感谢刘放会长、王杰夫秘书长,感谢个私协会的兄弟姐妹们。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理念一直是干好一个工程,锻炼一支队伍,培养一批人才,积累一批成果;用行业标准和行为规范履行对业主的承诺,用诚实和守信共建精品工程。感谢大家的支持。”

最后,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霞为大家准备了晚餐,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其乐融融。相信吉林省汇邦交通建设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升级,一定会进一步推动长春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