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格力空调世界湾店落户春城

2019-08-01 20:22:0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7月28日10点18分,格力空调世界湾店落户于春城南四环与彩织街交汇。长春市个私协会会长刘放及个私协会众多成员均来到了现场并为格力空调剪彩。自此以格力中央空调设计、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格力品牌全系产品专卖店正式落户春城。

格力空调主要分为两类:格力分体空调和格力中央空调。

格力分体空调主要包含:立式空调、挂式空调、天井式空调、基站空调等

格力中央空调包含:风管机,雅居系列、SATR系列、智睿系列、铂韵系列、tops系列

个私协会会长刘放表示:“恭喜格力空调落户长春,希望格力空调以后能越来越红火。格力空调是个私协会中的一员,与大家从不相识到相识,从不相知到相知,到现在大家成为了兄弟、亲人。相信大家以后会更好,也希望个私协会里的所偶成员之间能够多沟通、多了解,彼此之间搭建更多的平台。”

格力空调董事长刘长青表示:“感谢刘放会长,感谢个私协会所有兄弟们的支持,只要个私协会的兄弟们有需要,格力空调一定全力配合。也希望咱们个私协会成员越来越多,个私协会越来越壮大。”

最后,格力空调董事长刘长青为大家准备了晚餐,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其乐融融。相信格力空调的落户,一定会进一步推动长春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