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春市个私协会七部企业家见面会

2019-07-26 21:14:0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7月24日,由长春市个私协会主办的“长春市个私协会七部企业家见面会”在国贸大饭店成功举办。长春个体私营协会会长刘放、秘书长王杰夫、七部部长刘峰,七部副部长崔庆,七部秘书长焦杨、各部50余位副会长领导以及七部所有成员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众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始,在此次见面会上,个体私营协会会长刘放、秘书长王杰夫、七部部长刘峰,七部副部长崔庆,七部秘书长焦杨均上台做了讲话,对七部的现状和未来充满信心。

随后七部所有成员均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并就长春市个体私营者协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出了精彩的论述,大家众志成城,一致决定打造金牌七部,将个私协会打造成为铁板一块。

刘放会长结合协会的性质、宗旨、作用做了讲话,个私协会不忘初心,坚决服务个私全体成员相互认识,相互沟通,相互合作,共同进步。期间还有抽奖活动,大家其乐融融,获奖的幸运伙伴集体合影留念。

个私协会秘书长王杰夫表示:“七部部长刘峰,七部副部长崔庆,秘书长焦杨在这炎热的天气仍热情满满,协助个私搭建好平台,为广大的民营企业家的合作共赢来创造条件,资源共享,相互合作,个私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源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大家齐心协力,牢记使命,为振兴长春共同努力。”

七部部长刘峰表示:“感谢个私协会搭建这么好的平台,感谢刘放会长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谢今天这么多好朋友参与此次见面会,同时也希望七部的好兄弟们,在个私的平台上合作共赢,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七部副部长崔庆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感谢各位家人的到来,今天在七部我们欢聚一堂,结识新朋友回顾老朋友,希望大家目标一致,努力奋斗,长春个私我愿意!”

七部秘书长焦杨表示:“个私七部是在建党之日成立的,刘峰部长的带领下,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发展80名企业家会员,感谢为七部添砖加瓦、输送优秀企业家的各位领导,同时感谢七部的家人们,他们出人出力出钱,非常的认真,你们的付出是我们前行最大的动力,我们七部的领导班子会齐心协力服务好会员,让他们从不相识到相识,从不相知到相知,从不合作到合作,真正的做到抱团取暖,协作共赢,携手共创未来。”

本次长春市个体私营协会七部企业家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会为众多民营企业家搭建沟通的桥梁,切实达到抱团取暖、合作共赢,为民营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