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8 13:24: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8日消息(通讯员 杨秋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9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机关第三、五党支部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广丰区铜钹山红军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3245851883445567_49.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地位的信心和永不叛党、身先士卒的决心。

13251577252709277_49.jpg

大家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广丰区苏维埃政府旧址。

1325412473558068_49.jpg

苏维埃政府旧址内的一个房间里,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周卫东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13260605132932999_49.png

上完一堂生动的党课后,全体党员前往红军岩,并在红军岩合影。1932年农历二月初一,敌人突然袭击,当时的广丰县赤警营一个排的战士为掩护县委、县苏机关和群众转移,在赤岩山与敌人激战,弹尽粮绝后,21勇士高呼“红军万岁”,跳下悬崖,18人壮烈牺牲。后人为纪念这里的英勇事迹,称“七岩”为“赤岩”,1985年命名“红军岩”。

13263143264926246_49.jpg

此次红色教育之行,大家不仅回顾了那段光辉的的革命历史,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该市分行各项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