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悟空保集团推两项新业务:悟空互助社及悟空筹

2019-06-21 13: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网6月21日电 20日,悟空保集团主题为“悟空护法,与爱齐天”互助众筹公益平台启动仪式暨融资发布会在京举行。悟空保集团董事长兼CEO、北美精算师陈志华在会上表示,悟空保集团新推出“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两项业务,结合“悟空保”的商业保险,构成家庭保障的“三根救命毫毛”。同时,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业务获得6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公司使命升级为“为亿万家庭构建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

58集团总裁兼CEO姚劲波表示, 2018年,58同城领投了悟空保的B轮融资;2019年,58同城再次参与悟空保新推的互助、悟空筹的天使轮融资,这是基于对悟空保团队和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的认可,更是基于悟空保与58集团战略与价值观的一致性做出的选择。58集团将会在品牌、资金、技术、流量等方面给予悟空保全方位的支持。

易宝支付董事长唐彬表示,易宝支付深耕公益事业数年,深知大病医疗保障对于我国亿万家庭的重要作用。易宝支付旗下易宝公益将会与悟空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参与领投悟空保集团本轮融资,将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梅花创投创始人吴世春表示,“悟空保是2015年梅花创投天使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且是我本人投资生涯为数不多的‘投同一创始人两次、且天使轮达千万级以上规模’的项目。梅花创投作为悟空保的天使投资人,在过去三年内持续加码投资,本轮更将继续参与跟投。”

陈志华认为,保险是通过商业保险体系给用户的保障;互助是通过契约互帮互助精神产生的保障;众筹是通过社会公益和社交关系对保障的补充。三者共同形成符合中国国情的保障体系闭环,解决我国亿万家庭因病致贫和低收入人群的医疗保障问题。他表示,2019年,悟空保团队进一步发展壮大,以集团的形式,完善保险、互助、众筹三大业务板块,旨在为亿万家庭构建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

据介绍,悟空保集团的两项全新业务与悟空保专业化、定制化的互联网保险相结合,三大业务板块真正成为了芸芸众生的“三根救命毫毛”。

悟空互助社是悟空保集团基于“关爱自己,互助他人”的理念建立的抗癌互助社群,涵盖了所有高发的癌症类型,人群覆盖面极广,0-75岁均可通过首充8元加入抗癌互助计划,一旦不幸罹患癌症最高可获得30万抗癌互助金。经过专业精算师计算,“悟空互助社”成员每次爱心捐助不会超过1元,预估每人每月支出不会超过10元,真正实现“以毫毛的力量,为彼此构筑守护墙”。

悟空筹是一个免费的大病救助募款平台,旨在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低收入群体提供免费募捐的工具服务。

悟空保将秉承“让保险不再买错、买贵”的理念,持续为用户定制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与安邦人寿定制的“超惠保”也将在6月25日开始预售。

据悟空保集团表示,悟空保集团将身体力行,不断深化自己“为中国亿万家庭构建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的理念和目标,保持初心,通过悟空保、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这“三根救命毫毛”的组合,将爱心和公益传递下去。未来,悟空保集团更是会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深入开发和迭代,打好这套三位一体的组合拳,让亿万家庭在健康生活之路上。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