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颜智”升级 试驾奇瑞2019款小蚂蚁

2019-06-19 13: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网6月19日电 日前,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秦皇岛举行。作为上半年度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2019款小蚂蚁此次也以全面升级的崭新形象,充分展示了其“颜智再升级”后的多项欣喜改变,让人对其6月28日的正式上市充满了期待。

内外兼修,新升小蚂蚁“靓”点不绝

外观方面,2019款小蚂蚁延续了家族经典的整体造型,并在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折痕式腰线和悬浮车顶设计,前方大灯也改进为更加时尚的熏黑设计,在碧海青天的衬托下,显得时尚范与质感十足。全新增设的全景天幕,是2019款小蚂蚁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A000级别的纯电用车,能有如此越级的设计在同级中实属罕见。车辆行驶在阳光、海风交织的海岸,看着头顶上一片片穿梭而过的树荫云海,令驾驶者感到非常的惬意与享受。

内饰方面,2019款小蚂蚁的内饰采用橙黑、蓝黑的色系搭配,中控台采用的软触材质包覆工艺,让人在视觉和触觉上,都感觉到非常的舒适。10寸的超大中控台液晶大屏、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一目了然的液晶显示屏,以及舒适的运动座椅,也都可圈可点。2019款小蚂蚁的制动升级为电子手刹,也让新车的前排空间显得更加充裕,为驾乘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新增的中央扶手,不仅握感舒适,而且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者的驾驶疲劳,在同车型中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亮点。

除此之外,新车还专为驾乘人员增加了特有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传统的中央扶手箱位置专门设计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可支持iQ协议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随时充电,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考虑的相当人性周到。

超长路线,轻松完成多种路况挑战

本次试驾活动,全程168公里的试驾线路,包含了城市道路,风景道路,高速公路等多种路段,非常考验一部车的整体性能。在城市路段,面对交通拥堵、车辆密集的路线状况,2019款小蚂蚁小巧、灵动的城市精灵属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小巧车身和优秀的响应动力,让其在车流的穿梭启停中更加游刃有余。新车搭配的倒车雷达、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帮助驾驶者将周围的情况尽收眼底,还配有旋钮式换挡,换挡时顺畅平滑。

驶上沿海高速道路,2019款小蚂蚁的动力性能再次得到体现。车辆启动时轻踩电门,车速迅速就提高到50km/h以上,加速、超车相对同级来说更加轻松劲畅。而在风景路段,面对起伏的路况、不时出现的S弯、路桥、隧道,2019款小蚂蚁在整体的操控性以及通过性上,也都表现的非常出色。

全程长达4个小时的路程,2019款小蚂蚁的智享科技,也为驾驶者将一路的疲惫和枯燥一扫而光。2019款小蚂蚁实现了全车全时的极速4G WI-FI覆盖,完美支持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智能娱乐等几乎涵盖一切生活需求的功能。而在整个试驾过程中,2019款小蚂蚁的长续航能力,也再次得了印证,在经历了4小时,168公里,且大部分车辆全程空调开启的情况下,2019款小蚂蚁的剩余电量依然强劲,再次用长续航的出色表现征服了现场体验人员。

全程深度体验,小蚂蚁的多项行业第一

作为一款集220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的电动汽车,小蚂蚁拥有着众多行业的光环:第一款使用轻量化全铝车身打造的新能源纯电车型;国内第一款续航超过300公里的2门4座纯电车型;第一款具备自动泊车功能的新能源纯电车型;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新能源纯电车型;共享出行渗透率第一的纯电车型等等。

而在试驾过程中,2019款小蚂蚁在纯电行业唯一的2+2布局设计,也给体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对同级单调的内部布局,2019款小蚂蚁在保证前排空间充足的同时,后排的座椅还可以留有两个成年人的乘坐空间,在放倒后还可与后备箱形成平整的大空间,非常令人称道。

除此之外,受邀参加的所有试驾者,也在此次深度的试驾过程中,对小蚂蚁轻量化全铝车身有了全新的体验和感受。2019款小蚂蚁在试驾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优秀的加速、节能等性能,都是得益于此。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一款采用纯铝轻量化技术打造的新能源车型,2019款小蚂蚁采用的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其高强度合金的应用比高达93%,不仅有利于整车的轻量化,有效延长续航里程,且刚度更强,碰撞安全性能更优,并可终身防腐,可更有效地保证车内人员的驾乘安全。

试驾感受:

经历长达4小时168公里里程的深度试驾体验,2019款小蚂蚁在外观设计,以及在续航、驾控、智能配置等方面的升级表现,令人欣喜,尤其是新增的全景天幕、中央扶手、智能安全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设备等等,不仅大大方便了用户的用车生活,同时也是其区别于竞争对手的独特卖点,更可由此看出奇瑞新能源对新车升级的重视与诚意。

据官方消息,全新升级的2019款小蚂蚁将于6月28日于北京正式上市。纵观其自初代产品上市,短短两年,历经三次迭代升级,斩获近十万年轻用户的信赖,且持续强势占据细分市场榜首的成绩,更让我们对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升小蚂蚁,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