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万年支行:弹好服务三部曲 实现服务零距离

2019-06-18 14:0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6月18日消息(通讯员 王观章)近年来,工行上饶万年支行以建设人民满意银行为宗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经营理念,以服务的软、硬环境以及后续跟进为触点,弹好客户服务三部曲,实现服务零距离。

弹好服务硬件曲。该行每日确保营业场所窗明几净、干净整洁、舒适安然,使客户有宾至如归之感;同时加强对自动存取款机、登折机、查询机等银行智能机具的维护与保养,做好自助机具的每日巡查工作,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排除,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客户用的顺心、放心、安心。 

弹好服务软件曲。该行从强化员工服务的规范性入手,要求每一位员工在接待客户时的坐姿、站姿、握手、微笑、递名片等日常服务礼仪力求规范,严格执行标准用语、动作和营销话术,做到标准统一,行为统一,执行统一。同时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操作技能,该行每月开展一次汉字输入、点钞等岗位技能竞赛,使广大员工业务操作能力得以不断提高,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使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回。

弹好服务跟进曲。该行实行重点客户回访与普通客户调查问卷相结合的方法,全面做好客户服务的后续工作。客户经理常采用电话、短信、上门等多种形式征询客户对本行业务、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其对金融产品的需求,从而不断改进服务,创新产品,为其提供个性化、差别化的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零距离的服务方案,达到银行、客户双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