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银企联震撼发布,助力企业现金管理进入云时代

2019-04-24 14:14: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9日,2019用友云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用友企业金融云在企业现金管理领域再有新举措——银企联震撼发布。

银企联是企业和多银行之间统一的支付结算管理平台,全面覆盖批量代收付、跨行代收付、实时收付款、电子回单、票据服务等各类业务场景需求,帮助企业客户管理现金资源,改善流动性状况,降低财务成本和风险。

在详细了解银企联的产品优势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企业现金结算发展的三个阶段:

一、柜面阶段

在早期,企业想要进行现金操作,财务人员必须去开户行对公网点办理,这不仅造成了人力的浪费,而且耗时耗力,办理效率低下。

二、网络银行

进入网络时代后,企业开通了对公网银,使用U-Key进行转账、收款等操作。这就容易导致对公账户数量一旦增多后,财务需要对多个U-Key进行频繁更换使用和管理,操作十分繁琐。

同时,由于企业账户分散,资金信息碎片化,往往导致企业老板和公司财务对于公司资产持有情况也模糊不清。

三、银企直联

在这个阶段,具有实力的大中型企业开始和银行对接,通过银企直联前置机,与银行展开一对一的现金结算。

那么,这会带来哪些弊端呢?

多家银行银企前置机与证书,使用和管理繁琐。

不同银行分别对接,开发和运维难度大。

使用成本高,小微企业难以承受。

而现在,用友银企联的发布,可以很好地解决以上所有问题,相比以往的企业现金结算方式,使用银企联具备什么优势呢?

一点接入

一套接口(银企联自管企业仅需一套U-Key),实现与超100家主流银行的银企直联,几乎覆盖所有国有大中型银行、地方城市商行、外资银行等,全方面满足企业所有资金管理需求,真正实现高效率、敏捷管理。

多端部署

最新发布的银企联支持公有、私有、混和各种模式,既满足大中型企业采用的私有和混合云部署模式,又能满足成长型企业采用的公有模式。支持所有应用云端部署,企业无需搭建服务器,无需配备维护人员,降低企业硬件成本和运维成本,实现普惠金融。

从性能方面来说,银企联单客户最高支持1000TPS,私有部署场景下,单节点支持100万笔/日,远超行业水平。

支银全连

支持超过100家主流银行银企直联,主流支付公司支付账户已完成对接。一点接入实现企业所有银行账户管理、支付结算、回单查询、票据、理财等功能的云服务,完成企业信息流和支银现金流的双流合一。

场景集成

银企联对内完成与用友软件及云服务产品的集成,直接嵌入NC、NCC、U9、U8、U8Cloud、T+、好会计、友报账等产品的资金结算模块;对外支持了市面上的主流ERP,如SAP等。

银企联的快速连接及低成本跨行账户管理、资金调拨能力,对账回单、电票通等等有效帮助客户解决现金资金管理问题。

服务全享

银企联除了具备如账户查询、代发工资、普通结算、信息报告等服务外,在对账单中,还支持电子回单自带红章的功能。

同时,银企联还拥有开票、签收、背书、贴现、质押、实时获取背书、转让票据信息等功能,为客户提供了商业承兑汇票融资服务,可实现在线询价、在线融资,当日到账。

除此之外,银企联为每个客户提供7X24小时专属服务支持,保证每位客户售后无忧。

在数字化飞速发展的时代,银企联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金管理服务,帮助企业轻松掌控各银行的账户资金情况,构建一体化的资金管控平台,有效提升企业的财资管理水平。

无论是金融机构,电商、采购、网报、HR平台,还是各类ERP系统、资金管理系统等等都十分适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