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2019-04-23 20:23:1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4月20日,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绿园区吉达大酒店盛大开业。整个开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在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外举行开业仪式;第二环节为在吉达大酒店进行午餐、庆典。

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政府招商引资工程,本次开业庆典,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请到了绿园区普阳街道王刚主任、原军区王首长、吉林省政府王源参事、江苏商会会长胡丹丹、个私协会会长刘放等人为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剪彩及发放给贫困老人、儿童捐助物品。

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始于2018年,注册资金2000万。公司经营范围智能科技领域内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软件研发,新能源科技领域内技术研究、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数据处理,电气设备、机电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配套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空调、电池销售,太阳能发电工程、电力工程、机房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通信设备安装工程设计、施工、网络平台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进出口贸易、计算机系统集成、通讯设备租赁、安装、维修、销售,通信设备配件、电线、电缆销售、安装、维修。

绿园区普阳街道王刚主任表示:“今天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绿园区普阳街道中小型税源企业孵化在式启动。在此,我代表绿园区普阳街道向首批入驻明化器的吉林省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近年来,普阳街道-直高度重视培养优质税源企业,此次孵化器也是在绿园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立起来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推动区域内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孵化和培养中小型科技类企业,繁荣区域经济,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普阳街道会积极落实优惠政策,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项目推介、市场推广等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希望入驻企业要将孵化器作为展示企业能力的重要平台,抓住电子商务、“互联网+”的发展机遇,发展壮大,回报社会,为更好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俊维表示:“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诚信为基石,在保质保量的同时,注重安全建设,一切以用户为中心,项目实时跟踪,完善的售后体系,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我们将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公司的文化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一奋斗者为本。赤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精心、细心、用心永葆品质称心。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公司的口号是团结、奋斗、做追梦人。相信公司在政府的支持下,在同胞的团结努力下,一定会发展壮大。”

在逐渐发展的新互联网时代激流勇进,以团结开拓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创新,迎接新的挑战,这就是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相信万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政府的支持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