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橙色云亮相上交会,以“协同”更便捷提供国内外领先技术

2019-04-23 13:14: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4月18日-4月20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在本届以“一技一世界”为主题的交易会上,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受山东省商务厅邀请,作为山东省唯一科技创新代表企业,展示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及技术创新应用方案、产品。

橙色·云设计本次共带来包括OrangeCDS平台在内的15项科技成果,智能零售终端、智能动环监控、智能井盖、智慧档案管理系统、自主导航无轨重载AGV、智能网关、后置悬挂式除草机、中耕设备、静电喷雾背包式、苹果采摘设备,及从挪威引进的无线通信接头等领先产品、技术方案,在现场得到国内外大量企业家、研发设计工程师的关注和咨询。

例如,国内首例立体货架式智慧档案管理系统。以AGV搭载智能机器人对库内档案进行存取,从实际应用出发定制库位管理系统,提供稳定性和安全性更好的实体档案管理,快速实现档案存取、存取记录可追溯、借阅审批信息化、档案数据统计等,在档案日常管理中实现人与档案的完全隔离。

AGV搭载智能机器人

橙色云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从挪威最新引进的水下无线连接器、全球唯一的智能随钻取岩心系统、360度全景摄影测量技术,都将通过橙色云OrangeCDS平台为用户更高效快捷地解决更多问题。

依托OrangeCDS平台,橙色云以协同方式已创造革新大量产品方案。从智能零售终端、智慧档案管理系统到智能无轨自主导航重载AGV等,在一个接一个脚踏实地的工业项目中,OrangeCDS落实着以“协同”引领工业设计创新的角色。比如:橙色云OrangeCDS自营项目团队自主研发的无轨重载AGV,在无人驾驶、室内外自主导航控制系统、应用于大场景的电动重卡底盘等方面,均为国内首创。

橙色云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面向智能制造领域,已汇聚约24万国内外各具专业技能的研发设计团队,线上线下高效协作,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严谨服务。橙色云公司还在不断用心打磨着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平台,期待帮助供需双方的用户更快速地突破瓶颈,生成更多项目交集,让更多不可能变为可能。

已先后在美国休斯顿、日本东京、挪威奥斯陆、德国慕尼黑、澳大利亚墨尔本设立线下服务中心,搭建起了跨地域的协同研发设计服务网络,以成为国际领先的工业产品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

对于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和实力派技术人才来说,橙色云OrangeCDS有着不一样的诱惑力。有容乃大,它不断严谨汇聚着各具天赋的专业人才,高效组建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运用在线协同设计工具,在特种装备、环保装备、工业制造、先进农业、软件与信息化、智能生活装备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工业产品设计服务。期待下次在专业展会上,为潜在客户、合作伙伴展示更多以“协同”模式达成的高效创新产品和方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