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拍车在线:一站式智能化新车交易服务机构

2019-04-16 10:49:2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image.png

4月13日下午,拍车在线互联网(福建)有限公司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酒店隆重举办合作启动大会,宣布该公司旗下“拍车在线”平台将打造成为开放式智能化新车交易服务机构,同时,“拍车在线”和与会嘉宾百余人共商汽车行业痛点及未来发展趋势。

image.png

不少车商表示,缺少客户线索的痛点,对此“拍车在线”表示,车商其实所缺的并不是客户线索,缺少的是线索的转化效率和转化能力,因为每年新车交易大2600台以上;“拍车在线”表示,其平台上汇聚千款优势车源和百款按揭金融,可现实人、车、金融的精准匹配,大幅提升交易效率和转化率,使得人人都可当车商,因为车源,金融、物流、垫款等均由平台完成。

image.png

“拍车在线”表示,当新车交易从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时,车商面临的最大痛点是信任缺失;从每年的J.D.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显示,近年来,消费者的购车满意度持续下滑;尤其是近日的“奔驰漏油”事件,将高端品牌的美誉度拉下神堂。

image.png

“拍车在线”表示,信任是平台服务的最大价值,“拍车在线”将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汽贸商最值得信赖的新车交易服务机构。消费者可将原本应支付给汽贸商的购车款(包括订金、预付款等)支付给“拍车在线”指定的资金托管机构,由拍车在线进行履约监督和救济,维护守约方,使交易更高效安全;“拍车在线”拥有专业的汽车消费维权律师团队,也将协助守约方,保护其自身合法权益。

image.png

“拍车在线”期待通过努力,能让所有在平台上的购车者能实现“买车省心·用车放心”的美好愿望。启动大会上,“软银中国资本”执行董事潘政荣先生,对“拍车在线”提升消费者信任度的举措表示高度认同,并期待“拍车在线”能成为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交易所式的新车交易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