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以“四大攻坚战”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2019-04-15 07:3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李角向)近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为全面提升企业效率效益,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2019年提出坚决打好“四大攻坚战”(电网建设、降跳闸、跑冒滴漏、集体企业瘦身健体攻坚战),确保市、县公司同业对标“保六争五”,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发展建设等主要指标进入第一梯队,奋力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四大攻坚战”稳步推进,公司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四大攻坚战”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衔电网建设、降跳闸、跑冒滴漏、集体企业瘦身健体等四大攻坚战具体工作。各专业部门也紧锣密鼓地召开了四大攻坚战启动会,一场强身健体、提质增效的大会战已经打响。

为确保“四大战役”取得胜利,公司建立了“三项”工作机制来保证“四大战役”循序渐进。一是例会机制,“四大攻坚战”各领导小组每月8日前分别召开“攻坚战”月度例会,总结分析前一阶段攻坚战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二是督导机制,“四大攻坚战”四个领导小组分别赴各县(区)公司进行专业督导检查,一般每两月不少于一次,督导检查情况在公司“四大攻坚战”领导小组月度例会上进行通报。三是巡查机制,每季不定期围绕“四比十看”开展交叉巡查,通过“比实现、比进步、比变化、比增量”,来看主网、配网、业扩、大修技改、迁改项目进度、质量以及物资保障等情况;看管廊、配电网台区建设等情况;看输、变、配电设备整治及跳闸控制等情况;看“网格”建设及设备主人制落实等情况;看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等情况;看概念收益、供售电量、电费回收、电价执行、线损管控等情况;看高损台区与线路整治、反窃电开展、电力市场整顿等情况;看集体企业经营效益、业扩市场占有率、核心业务整合以及队伍建设、运营机制建设等情况;看集体企业新基地、区域检验检测中心、管廊办运作等情况;看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巡查测评结果将作为单位和干部评先评优、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