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亚生物科技集团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用科技诠释生命之美

2019-04-11 10:59:45    来源:北国网    访问:    

4月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承办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简称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武汉打造大健康万亿产业集群的窗口,会议紧扣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健康养老等领域,聚焦诸多行业领军企业,共同打造一场大健康行业的国际盛会,辉瑞制药、诺华制药、默沙东、强生等世界500强企业均受邀参会。

以"国际血清干细胞之父"美亚李政道博士及芦福建博士为技术核心,并建立了第一个符合美国AABB国际认证的实验室的美亚生物科技集团受邀成为参展企业,美亚生物科技集团董事/总裁吴宜蓁女士携美亚核心团队亲临展会现场,与众多优秀企业共同助力大健康行业发展。

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据悉,本次健博会以“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位嘉宾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深化交流合作,谋求互利共赢。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等有数十位国家和省市区各级领导出席开幕式。旨在搭建全球大健康展示交互平台,聚合全球优质产业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助力武汉打造“世界大健康产业之都”。

本次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共签约70个项目。其中投资项目66个,金额1323.22亿元;基金项目4个,金额230亿元。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药流通、生物农业、医疗服务、健康服务、健康金融、健康信息化技术等多个类别。引进项目基本都来自行业龙头企业,高端项目、总部经济项目较多,将有效提高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水平,加速构建全方位、全周期大健康产业链条,助力武汉建成世界级万亿大健康产业集群。

图为: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在干细胞行业享有盛誉的美亚生物科技集团,在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一经亮相,就引起了诸多观展人群的关注。无论是展位接待流程、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还是充满生命科技感的展位设计,无不彰显着美亚生物科技公司的实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访客与美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虽然参展企业众多,但受邀的高端干细胞企业却是凤毛麟角,美亚生物科技作为稀缺,在生物馆内独占鳌头。

图为:世界健康博览会美亚展位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美亚自体干细胞项目

美亚生物科技集团是一家以自体干细胞为核心,以大健康产业为蓝图,致力于前沿生物科技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生物科技领域尖端技术商业化的孵化器。美亚核心技术源自“国际血清干细胞之父”美亚李政道博士及芦福建博士50年的研发成果,他们为美亚带来的体内干细胞因子激活技术。纵观行业发展,技术是一家企业是否成功最重要的核心因素之一,特别是对于大健康产业,技术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美亚生物集团董事/总裁出席世界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一直以来,美亚生物科技集团秉承着安全、有效、关怀的理念服务于关注健康的高端客户人群及亚健康人士。更是凭借着技术上的优势在行业中一直扮演“先驱者”的角色。美亚正在以实际行动赢得市场的认可与尊重。未来,美亚将更加专注技术研究,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成为中国大健康全面崛起的新动能,助燃大健康行业发展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