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海宝冶挺进藏马山打造振兴“齐鲁样板”助推青岛西翼腾飞

2019-03-14 09:27:1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上海宝冶自去年10月挺进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山以来,为打造中国北方首个大健康全产业生态小镇,振兴“齐鲁样板”,助推青岛西翼腾飞,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阿朵小镇工程建设中,彰显建筑“国家队”责任担当,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藏马山阿朵小镇定位为国际顶级度假村落,对标巴厘岛宝格丽度假区建筑风格,以“山居梯田村落”的概念打造一片顶级度假体验的世外桃源。阿朵小镇将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文化休闲与商务旅游胜地。

上海宝冶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厚重朴实的中冶精神,倾力建造独具文旅特色的现代小镇,描绘美丽新区的“藏马山居图”。将为青岛各界提供“自然、鲜氧、绿色、运动、养生”的生活方式,精心打造国际型养生度假和中国特色旅游小镇新坐标。

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青岛西海岸新区阿朵小镇工程施工地点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开城路西、张家楼镇大山张村南,项目占地面积738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736.47平方米,总共36栋联排别墅计200户和全埋式地下车库组成,到目前为止,第一施工段共13栋联排别墅计68户于2018年12月结构全部封顶,特色小镇芳容初现。后续施工段正紧锣密鼓的施工中。

项目团队将秉承“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践行上海宝冶“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倾力打造青岛西翼一流文旅小镇。(陆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