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信贷创新支持民营小微企业

2019-03-12 19:2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2日消息(通讯员 余萍)2019年3月6日,江西省融资担保公司宋志华、方灶旺等一行至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就“银担增信贷”业务进行调研座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郑学清副行长、张学飞总经理、王传洪总经理及小企业金融部全体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融资担保公司宋志华总经理对“银担增信贷”业务进行了介绍,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王传洪对产品的期限、利率、担保费、作业效率等提出了疑义及建议,并得到宋志华总经理的详细解答。该市分行授信部张学飞总经理对该产品在风险管控方面提出了建议及措施。座谈中双方对该产品的推广及运行流程达成了共识,省融资担保公司还表示希望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针对其他产品也进行产品创新,携手服务当地中小微企业。

“银担增信贷”是针对邮储银行存量房产抵押贷款客户,在不增加其他扺质押物的情况下,可以增加原授信金额50%贷款额度,增加贷款额度由江西省融资担保公司担保且不需要企业提供反担物,解决企业因需要增加贷款额度而缺乏有放抵质押物困难。单笔最高500万元。

该产品是邮储银行为解决中小微企业因缺乏抵押物及抵押物价值发挥不足导致融资难推出的新产品,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文化理念。自小企业信贷业务开办业务以来,新产品不断落地,截至2019年2月末,上饶市分行相继实现了快捷贷、水电抵押、民营幼儿园贷、军民融合贷、无还本续贷、公办学校贷和供水贷等9项新产品的推广落地,列江西省分行第1位,新产品余额达1.8亿元。该市分行成功开办且有结余的小企业法人贷款产品超20项,其中水电抵押贷余额及净增均列全省第一,快捷贷、供水贷余额列全省第1,净增列全省第2位。

创新是第一发展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为能更好更优的服务当地中小微企业,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极力在产品上创新,并根据市场需求及客户需求不断调整产品要素,全力助力上饶实体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