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水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3-06 16:05: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衡水高新区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高云霄/摄

为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前实现“两定”目标,3月6日,衡水高新区举行了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23.51亿元。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宣布项目开工  高云霄/摄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  高云霄/摄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在讲话中表示,此次集中开工,吹响了衡水高新区2019年项目攻坚的“集结号”。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都是“3+2”产业项目,总投资近24亿元,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是实现高新区2019年投资和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的有力抓手,是打造千亿级产业园的有力支撑,必将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全区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起到重要带动作用。

姚幸福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起步即攻坚、开局即提速”的思想,大干快上、提速创优,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企业家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要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让投资早日有回报;各项目分包领导、牵头部门要积极配合,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严格落实项目分包服务机制;各职能部门、园乡办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据了解,今年,衡水高新区21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其中华维植享大健康、衡水科技谷、泰华维康、以岭药业、中科高性能酚醛树脂5个项目列入省管重点。今年市级以上计划开工、续建和保投产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82.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1.2亿元,前期重点项目9个,总投资116.7亿元。省市重点项目总体推进顺利,5个计划开工类项目,目前已开工5个,开工率100%;续建和保投产类共7个,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目前老白干、通瑞达2个项目已部分投产。(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