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州省福泉滋军食品:"双拥+扶贫"的双重担当

2019-03-04 13:11:3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吃面就是拥军、吃粉就是扶贫”,这是贵州福泉滋军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宗旨,作为福泉市首家军民融合企业,16名退伍军人肩负着“双拥”与“扶贫”的双重职责,苦心经营,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岗”的军人风采。

滋军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外景

伴随着春节的结束,滋军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又开始了紧张而又忙碌的生产,走进加工区,各类产品生产井然有序,充满朝气。在公司务工的贫困户吴兴菊说:“自从这个公司成立以来,我就在这里面务工,没有外出打工了,在这里既能照顾小孩,又有一份收入,再也不用在外面奔波劳累了,生活渐渐走上了正轨”。公司管理人员退伍军人王兴奎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供应全市学校的营养早餐,主要销往军分区等,还发往福泉及周边地区的各大超市商场。逢年过节都会拿出一部分产品作为慰问物资到军区去慰问,为福泉争创‘双拥’九连冠贡献力量,真正实现民拥军、军爱民的和谐局面。”

滋军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特色产品

据了解,福泉滋军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龙昌镇仓盈湾村,占地5000余平米,从业人员主要以退伍军人和本地贫困户为主,其中贫困户4人,利益联结贫困户50户。公司除了生产拥军面、扶贫粉、菜籽油、糕点、大米等系列拥军产品外,还践行着“扶贫”使命,为福泉市复退军人创业就业、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提供了大力支持,用实际行动支持着福泉“双拥”与“扶贫”工作,为福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