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菜鸟裹裹联手快递公司 年内带动40万小哥2小时上门取件

2019-03-01 15:0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网3月1日电 今天,菜鸟裹裹宣布联手国内主要快递公司一起,未来一年带动40万名快递员加入2小时极速上门取件,带来快递服务整体升级。

此前菜鸟裹裹宣布,极速上门取件已覆盖全国284个城市,2小时上门、一键寄件、退换货运费自动垫付已成为业内领先的寄件服务标准。价格普惠、服务升级的情况下,无论是退换货还是寄件,“寄快递,用裹裹”,菜鸟裹裹成为用户寄件首选。

随着寄件量持续高速增长,菜鸟裹裹表示,在未来一年将带来40万快递员加入裹裹2小时上门取件服务。目前,依托全国300万快递小哥,包括北上广深杭蓉等城市,西到拉萨、东到舟山,北到漠河、南到三亚,菜鸟裹裹形成了一张高标准的寄件服务网络,带动快递服务整体升级。

数据显示,服务时效仍在大幅提升,快递小哥平均上门时间在1小时内。目前,裹裹寄件服务人群过亿,极速寄件服务已接入淘宝、天猫、支付宝和闲鱼等,同时已向更多商家和平台开放。

同时,数以万计的快递员下载菜鸟包裹侠加入裹裹快递员行列后,通过高标准的寄件服务,收入普遍增长,月入万元已是常见。

远在黑龙江加格达奇,荆得庆以前是一位农民,孩子的出生带来巨大经济压力,随后他加入菜鸟包裹侠。两年来,依托裹裹平台,他一直在努力提升,研究如何做好快递服务。现在,荆得庆客户越积累越多,收入也越来越高。就在今年,荆得庆刚交首付买了一个二手房。住进自己房子里时,荆得庆说“幸福感油然而生”。

除了收入增长外,许多基层快递员通过裹裹平台创业成为网点老板,招聘更多快递员参与高标准快递服务。

四川80后小哥万光辉负债50万后北漂,依托菜鸟裹裹三年内从普通快递员转型成为快递网点老板,通过裹裹寄件年赚200万元,完成逆袭之外,还解决了200多人就业,服务北京城区20多个街道的居民。

年内升级40万快递员加入菜鸟包裹侠,携手主要快递公司升级快递服务是菜鸟网络对数字平台资源加大投入,全力拉动消费,努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的最新案例。此前2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课题组近日披露,2018年,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平台创造了4082万个就业机会,同比增长10.89%,其中包括1558万个交易型就业机会、2524万个带动型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