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二十二冶浭阳新城项目创历史最优销售业绩

2019-02-25 10:30:4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落日的余晖带走了2018,朝阳的炽烈送来了2019。中国二十二冶河北唐山浭阳新城项目部,用源自本真的责任感和敢于搏击的亮剑精神,创造了自项目成立以来的最高销售业绩,2018全年实现签约销售额 9.2亿元,销售回款额10.1亿元,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116%、121%,其中签约回款额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

资料图

事实上,2018年10月底,浭阳新城项目已提前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回款两项全年任务指标。面对成绩,一边是喜悦,一边是纠结,喜的是在行业形势下行、品牌房企接连入驻丰润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提前完成了销售指标;纠结的是接下来的两个月传统销售淡季应如何开展销售工作,是继续冲刺还是减缓销售速度。

为此,项目部召开了一次“举旗定调”的关键会议,认真分析当前房地产行业形势,科学研判丰润市场情况及各竞品项目推盘计划,确定了全力推进产品销售,将全年签约销售额、销售回款额任务调整到双十亿的攻坚目标。这个决议,吹响了浭阳新城项目新的冲锋号,项目各部门通力合作,再次进入战斗状态。

两个月销售2.1亿,平均一个月1.05亿,这样的成绩在销售旺季都未曾有过,要在淡季完成,其难度可想而知。项目销售部认真梳理可售房源信息、分析客户分布,根据分析结果进行专项推广。过程中,针对浭阳华府商业氛围渐浓,项目部加大商业推售力度,采用上门营销策略加快商业销售;针对浭阳锦园工程形象迅速推进,利用形象展示推进住宅销售。同时,线上线下推广齐发力,线下更新广告画面,增强项目出街展示,到乡镇集市进行地推,吸引潜在人群;线上加快微信公众号信息更新速度、提高信息内容的可读性,加快信息传播速度。就这样,往年已基本平静的售楼处,如今日日人头攒动,一场没有硝烟的抢滩战悄无声息地激烈进行。成交,成交,成交!每日的营销例会上,大家汇报着一天的战绩,动态调整销售策略:重点客户重点跟进、贷款手续专人快速办理、缩短业主签约到回款收房的时间……销售工作紧张但有序地全力推进着。2018年12月31日,成绩单出世:全年销售9.2亿,最后两个月完成了1.3亿,历史最优!但项目部并未欣喜,而是进行了细致分析,盯客户、促签约、快收房,查清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导致未能实现自我加压的10亿目标。

两个月回款1.7亿,在公积金贷款、商业银行贷款额度不断下降的年底谈何容易。项目部积极与公积金中心沟通,与各商业银行沟通,争取额度,加快办理速度。所有工作人员白天接待来访客户,晚上梳理办理贷款及各方面手续资料,第二天指派专人跑办相关手续,协助银行人员工作,缩短回款周期。两个月里,每名工作人员手里都有一份银行及公积金贷款放款流程,明确相关步骤审批工作人员信息,盯踪办理,在全员努力下,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实现回款10.1亿,项目自成立至今首次实现回款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