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慰问困难群众 送上新春祝福

2019-01-30 16:09:4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慰问组一行慰问困难群众

一次次握手传温情,一声声问候暖人心。春节临近,为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2019年1月29日,在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劳同辉带领下,慰问组一行来到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小洋河村和苏双楼入户慰问,发放了慰问品,为贫困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将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每到一户,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劳同辉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家庭收入情况等,认真倾听反馈意见和生产生活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和决心,找到更多增加收入的新路子,早日走上致富道路。贫困户深受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的关心帮助,一定埋头苦干,早日致富。

慰问贫困户

“任何一件事情,坚持做一天、一周、一个月很容易,但是坚持三年、五年乃至十余年绝非简单。求学之路如此,慈善之举亦是。”这是陪同慰问的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克胜对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十多年来的春节贫困户慰问活动评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近年来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在这种大好形势下,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让全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十多年来,公司一直把扶贫、助困、助学、关心弱势群体、扶持乡村发展作为一项事业去做,累计捐款2000多万元。

此外,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为了解决企业周边的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五里镇土地闲置、人员就业等问题,公司审时度势,因地制宜,利用自身资本和技术优势,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方式投资建设1000多亩的酒用红高粱种植基地,并免费为农户提供种子,肥料,除草剂以及种植技术等,而且以保底价托底收购,实现每亩地收益近2000元。这样既以产业扶贫方式实现了农户精准脱贫,也从源头上保证了公司酿酒原粮无公害无污染,为公司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保证。(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