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全球银行品牌500强”发布:宁波银行第113位

2019-01-29 10:00:2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记者从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获悉。1月22日,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独立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发布“2019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宁波银行品牌价值排名第113位,较2018年提升了20个位次。

本年度的全球500强银行榜单的总价值达到1.36万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5%。其中,有48家来自中国的银行上榜,品牌总价值达到4000亿美元。在上榜的中资银行中,宁波银行位列第17位。

宁波银行总行大楼外景图(来源:宁波银行苏州分行)

成立21年以来,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宁波银行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净额超930亿元,总资产超10000亿元,员工人数超1.5万人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进驻苏州十年,始终坚持特色经营、专业经营、综合经营三条主线,努力克服经济周期下行影响,千方百计服务实体企业发展,不遗余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截至2018年末,分行共设立支行21家,实现了苏州区域全覆盖;存款及资产规模双超600亿元,成功获评苏州市文明单位和全国银行业千佳网点。(郁佳、丁婷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