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东华实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1-28 09:08: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1月24日上午,河南洛阳东华实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华府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辞旧迎新。

据了解,此次年度大会上,洛阳东华实业对优秀员工高额奖励的做法,赢得与会嘉宾及全体东华人高度评价。东华实业商贸公司的丁鑫龙经理是一位新人,入职仅两年,心却始终与企业连在一起,在他的带领下,经营思路清晰,大胆创新,产品深受客户喜爱。丁鑫龙经理连续打破商贸公司销售记录,付出就有回报,最终夺得年度大奖。

洛阳东华实业,是集喜事文化之传承、婚庆演艺、餐饮客房、婚纱摄影等多种经营服务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目前,东华实业拥有东华总店百年老店、清真华府、粤秀斋及东华天喜楼等。

洛阳东华实业还获得了由河南省清真食品管理办公室颁发的“清真食品信誉标牌”,这也是洛阳市第一块标号为0001的清真食品信誉标牌。同时,还举行了师徒拜师仪式。

“创业的这条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我看来每一位有目标有理想的东华家人,不是打工者,而是企业家。”东华实业董事长范嘉烜谈到公司发展时感慨万千。他坦言,东华实业正值壮年,还很年轻,可爱的伙伴、优秀的家人们用顽强的毅力、持之以恒的精神,时时刻刻在感动着东华,激励着东华,成为东华前进的动力。2019年,洛阳东华实业持续加强品牌建设,让东华品牌融入百姓生活,让更多人享受体验东华的美味与服务。完成更大的挑战,实现更大的目标,创造更大的辉煌。(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